通知公告

    《系统管理学报》2024年度优秀论文评选之热点论文评选启动!
  • 《系统管理学报》2024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已正式启动!

    一、评选范围
    本次评选活动将从2023年度《系统管理学报》所刊发的论文中筛选,共涉及100篇候选论文(不包括30周年专刊论文)。最终将评选出10篇获得“优秀论文奖”,另授予10篇论文“优秀论文提名奖”。

    二、评选流程
    评选将分为初筛、复选和终评三个阶段,具体流程如下:

    (一)初筛阶段
    1、编委筛选:
    论文将根据内容分为6个领域,每个领域的编委将推荐3~5篇本领域的优秀论文,总计约30篇。

    2、人气论文评选:
    通过“系统管理学报”微信公众号进行读者投票,票数最高的前10篇论文将作为“人气论文”直接进入复选。

    3、数据综合:
    将编委筛选的论文与人气论文综合,最终确定进入复选的论文约40篇。

    (二)复选阶段
    1、领域编委打分:
    经过初筛的论文将按领域分组,《系统管理学报》领域编委等专家将为本领域的论文打分。打分标准包括问题价值、研究方法、论文结果、论文写作和论文整体贡献五个维度。

    2、分数排序:
    编辑部将根据论文得分,选出20篇论文进入终评。

    (三)终评阶段
    1、资深编委打分:
    进入终评的20篇论文将由《系统管理学报》资深编委等专家进行打分,同样按照五个维度进行。

    2、评选结果:
    编辑部将将根据得分,选出10篇作为2024年度优秀论文,其余10篇将获得优秀论文提名奖。

    投票链接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3IHG757_ZZtydrKYWoXSXQ
    投票截止日期:2024年3月31日


    如需阅读论文全文,请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:
    2023年第32卷第1期:
    https://xtglxb.sjtu.edu.cn/CN/volumn/volumn_50.shtml

    2023年第32卷第2期:
    https://xtglxb.sjtu.edu.cn/CN/volumn/volumn_51.shtml

    2023年第32卷第3期:
    https://xtglxb.sjtu.edu.cn/CN/volumn/volumn_52.shtml

    2023年第32卷第4期:
    https://xtglxb.sjtu.edu.cn/CN/volumn/volumn_53.shtml

    2023年第32卷第5期:
    https://xtglxb.sjtu.edu.cn/CN/volumn/volumn_54.shtml

    2023年第32卷第6期:
    https://xtglxb.sjtu.edu.cn/CN/volumn/volumn_55.shtml
  • 发布日期:2024-03-07 浏览: 343